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咸阳市检察机关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综合能力

发布日期:2019-08-05

       为进一步开拓咸阳市检察机关领导干部的思路视野,切实提升履职尽责和领导决策水平,咸阳市人民检察院于7月29日—8月2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咸阳市检察机关领导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第一期)。本期研修班为期7天,58名咸阳市检察机关领导干部学员参加了集中培训。 

       7月29日上午举行开班式。咸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长赵亚光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了开班式并讲话。 

       楼锡锦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还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高端培训领域,特别是干部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作了分享,并预祝此次研修班圆满成功。 

       赵亚光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咸阳市人民检察院院党组站在打基础、利长远的高度,下决心为咸阳市检察机关领导干部学习充电搭建平台,组织两级院领导干部进行脱产培训,全体学员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时机,坚持学习与思考相结合,做到带着疑惑的问题听课、带着工作的短板研修,多听、多学、多思,力争通过培训,启发思路,找出答案,得到提升,力争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安排了“中国经济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解析”“‘八八战略’的深刻内涵及历史贡献”“关于我国法治发展的政治社会学和历史社会学的解读”“领导艺术与管理能力提升”“高效团队与执行力打造”等课程,并安排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和诸暨枫桥镇开展现场教学。 

       8月2日,研修班举行结业式并颁发了结业证书。咸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武整社作结业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培训班的学风和学习成效,希望通过培训,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实践中不断增强业务素质和能力,努力推动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并取得成效。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44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