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祁门县书记抓党建能力提升班顺利开班

2015-04-08

  2015年3月6日,浙江大学—祁门县书记抓党建能力提升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本次浙江大学干部培训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承办,中共祁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燕、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陈萃光出席开班仪式,经管中心项目副主任胡文强主持开班仪式。

  陈萃光院长代表主办方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首先对来自祁门县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他由衷地希望学员们在浙大学习能有所收获,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王燕部长在会上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中共祁门县委组织部向提供这一培训平台的浙大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指出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市委市政府高瞻远瞩提出“红色土地,绿色发展”战略,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城镇的发展,参加本次浙江大学干部培训就是为了加深大家对浙商精神、浙大文化的了解和认知,同时学习和借鉴浙江发展的有效经验,以便更好的谋划和推动祁门县地区经济的发展。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58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