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中卫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干部赴浙大培训

2019-07-24

       为不断提升中卫市党建质量,给中卫市党务工作者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7月22日,中卫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了中卫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干部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中卫市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雪峰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中卫市各地方的50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将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进行为期一个星期的学习与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李雪峰对浙大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还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认清形势、牢记责任,准确把握当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二、珍惜机会、潜心研究,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三、严格要求、树好形象,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了办好这次示范培训班,与中卫市委组织部多次探讨并进行深入研究,精心设计授课内容,安排了“非公党建的浙江实践与经验:两新党支部书记如何发挥关键作用”“新时代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问题探析”“激发‘两新’组织党建活力的机制及实现路径”等一系列面授课程,以及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等现场教学,希望学员们在浙大学习期间能加强交流、相互借鉴、不虚此行。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19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