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靖江地税局干部思维创新与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5-04-08

  2015年3月2日,浙江大学—靖江地税局干部思维创新与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一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本次浙江大学干部培训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承办,靖江地税副主任科员顾一洲、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副主任方炳兴出席开班仪式。

  方炳兴代表主办方对来自靖江地税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他由衷地希望学员们在浙大学习能有所收获,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顾一洲在会上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靖江地税局,向提供这一培训平台的浙大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指出参加本次培训是为了提升各位学员的综合素质,加深各方面综合知识。并希望大家认真听课,用心领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96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