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闽侯县领导干部在浙江大学举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

2019-07-08

       6月24日上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闽侯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闽侯县委常委、副县长林朝明,闽侯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周文出席开班式。 

       林朝明代表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他指出,浙江与福建山水相连,资源相近,浙江各方面发展走在前面,杭州连续三届获评全国文明城市,值得大家经常来学习。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过程中真心真意对待、全心全力学习,回去后齐心齐力做好创建工作。 

       本次培训开设了“全国文明城市指标体系建设与评估”等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前往馒头山社区、中国京杭大运河博物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桐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环溪、荻浦村)、富阳美丽乡村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经验。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16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