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青海省基层干部赴浙大开展“一带一路”与城市群建设专题培训

2019-06-24

       根据青海省委组织部关于《2019年基层干部示范培训实施方案》的要求,为全面实施青海省“万名领导干部专业化能力提升工程”,以提高发展经济、改革创新的工作能力为重点,加强基层干部专题培训,引导和帮助全省基层干部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锤炼专业作风、培育专业精神,不断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培养造就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高素质专业化基层干部队伍。6月22日,2019青海省“一带一路”与城市群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科员王小林出席了开班式。来自青海省的4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王小林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他提到,省委组织部非常重视此次培训班,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多体验、多思考。同时。他对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正确认识和处理好学生与领导、工作与学习、学习理论与解决问题的三个关系;二是要注意方式方法,潜心学习研究;三是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效果;四是注意保持良好的课堂纪律和到课率。 

       此次培训班以理论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安排的课程针对性强,主要是“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意义”“借鉴江浙先进经验,打造‘兰西城市群’建设”“‘一带一路’战略发展机遇”等理论课,并安排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宇视科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等进行现场教学。旨在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能,为推进青海省“一带一路”与城市群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952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