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安康市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文化产业创新发展”专题

发布日期:2019-06-24

       6月23日,安康市文化产业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安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安康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继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安康市宣传系统50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式上,王正栋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还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高端培训领域,特别是干部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分享,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罗雪剑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本期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陕西省委和安康市委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依托浙江大学优质教育资源,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着力提升安康市宣传文化系统及相关部门干部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的能力,为安康市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注入活力、添加动力。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增强学习自觉;学思结合,提高学习效果;注重借鉴,探索破题之策;严肃纪律,树立良好形象,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内容涉及文化资源开发与项目策划、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文化特色小镇建设、文旅融合业态创新等,并根据课程主题安排了到白马湖文化创意产业园、龙坞茶镇和万事利集团进行现场教学。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952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