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青岛市城市品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13
       6月10日上午,由青岛市委组织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和市生态环境局联合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青岛市城市品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由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学新带队,来自各区市、市直单位和企业的52名学员将在浙江大学开展为期5天的学习。 
 
       
王国平授课
 
楼锡锦主持开课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城市特质文化、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安排有“城市空间发展战略研究”“城市公共环节艺术发展思考”等专题授课,以及前往白沙泉金融并购街区、馒头山社区等地的现场教学,并设有“结构化研讨”“圆桌沙龙”等讨论、对话环节。通过培训,旨在加深学员对杭州乃至全国城市品质发展经验、先进做法的了解和认识,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实践水平,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本次培训得到了双方的高度重视。学员启程前,培训班在青岛举行了开班仪式,青岛市副市长刘建军出席开班式。
 
       刘建军强调,青岛市要切实加强区市党政正职和部门“一把手”的专业能力培养,把杭州品质提升、高质量发展的真经取到手,更好地提升工作。他要求学员要研究理论、解剖典型,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要改进方法、提升水平,把精华纳入到城市品质提升攻势中去,找到推进攻势的“驱动力”。 
 
刘建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在前期沟通协调过程中,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规划处处长刘长岐、人事处副处长鲍永祥等前来学院对接具体工作,学院副院长王正栋组织教学管理与服务部、现场教学部、后勤管理与服务部、华东一区培训部等部门召开项目协调会,就课程师资、现场教学环节、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认真将培训筹备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为培训班的顺利举行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项目前期协调会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45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