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019年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19-06-04

       5月27日上午,2019年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正式开班。江西理工大学副校长钟健生,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应飚,赣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黄麟球,江西理工大学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书记、院长李本亮及80多位赣州市企业高管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应飚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及浙大干训基地的办学情况;他指出,浙江大学与江西的交流合作源远流长,抗战期间,浙大就曾在江西吉安、泰和短暂办学。近年来,浙江大学与江西省双方交流合作不断深入。去年,校长吴朝晖还专门带队赴南昌参加江西省智库峰会,并就乡村振兴战略与江西转型发展作了专题报告。应飚还指出本次培训要突出培训特点,增强培训实效,为进一步提升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的的综合素质与能力,推动赣州市经济建设及其他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黄麟球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举办此次培训班,通过来浙大培训可以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学习借鉴浙商经验、浙商理念,激发创业创新活力,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培养企业家精神上有更高站位、更大动力、更强动能;希望大家充分珍惜这次机会,秉承浙江大学“求是、创新”的精神,静下心来、扑下身子,多学习一些知识,多研究一些问题,多精通一些理论,力争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更好地推动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钟健生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江西理工大学的有关情况。他说选择浙江大学作为这期培训班的合作单位,既是充分考虑到浙江大学有优秀的师资和丰富的教育资源,也是充分考虑到浙江的经济发展与赣州有不少共通之处,对于中小企业的发展,浙江有不少成功案例,并有一批卓越的领军人物,对赣州市中小企业发展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此次承办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充分体现了江西理工大学、赣州市委市政府对浙江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学校也将充分发挥多学科综合优势和教学优势,整合师资资源,在课程设置、现场教学、后勤保障等方面努力做好统筹安排,突出培训特点,增强培训实效,提升赣州市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与能力。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761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