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国家税务总局华亭市税务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05-22

       5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华亭市税务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国家税务总局华亭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立辉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国家税务总局华亭市税务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51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马立辉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期望各位学员要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确保学有所获。本次培训班将按照针对性、实用性与前瞻性相结合的原则,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析、实地教学、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帮助大家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方法、寻求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好方法,达到开阔视野、提高素质、增强才干的目的。二是期望各位学员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做到学以致用。培训班将为大家搭建与江浙地区同行的互动平台,拓宽学习渠道,取得学习效果。三是认真参加现场教学,切实感受杭州这座城市的历史文化和现代文明。“德高诚为本,业精悟在先”,希望大家充分珍惜和把握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补充新知识,拓宽新视野,掌握新本领,做到带着问题来,捧着答案走。最后马立辉强调,要以一名普通学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浙江大学及本次培训班的相关制度规定,服从安排,遵守培训纪律,确保此次培训顺利完成。

       近年来,甘肃省的培训需求日益增长,学员反馈教学效果良好,并有效推动了实际工作的开展。本次培训班针对华亭市税务局工作人员的实际工作,安排有“税务干部从业风险和防范”“中国经济形势分析”“浙商精神与浙江经济模式解读”“税务稽查取证、询问方法和技巧”等课程,同时也安排了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司令部旧址的现场教学。

(西北东北区培训部  陈红利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949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