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直属分局业务培训班在浙大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9-05-17

       4月21日-27日、5月6日-12日,郑州市房管局直属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分两期走进浙江大学,开展了为期7天的业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直属分局带队领导要求全体学员正确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每名学员都要加强自我管理,注意自身形象。带队领导强调,到浙江大学进行培训,聆听浙大老师的谆谆教诲,这对大家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和提升,每位学员一定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增强自己观察、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为郑东新区乃至郑州房管工作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期间,学员们共学习了7个单元有针对性的专业课程和2个单元的实地教学。“房地产市场形势与调控政策措施”和“‘新常态’下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从宏观角度解读了当前经济形势、房地产所面临的压力以及未来趋势,内容深入浅出,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互联网+:变迁与机遇”让大家了解了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以及怎样用互联网思维考虑和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战略”与“公共租赁住房后期管理与服务”等课程也受到了大家的普遍欢迎。实地教学中,在馒头山社区大家详细了解了社区改造前后发生的变化及社区运营机制。

       学习期间,浙江大学各位专家教授生动有效的授课方式,给全体学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学员们普遍认为学到了专业知识、激化了内在活力、提升了自身素能。求学在浙大的日子紧张而活泼、充实而愉快,在培训期间,全体学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的各项制度和课堂纪律,不仅在课堂内体现出孜孜不倦、刻苦求学、奋发向上的积极态度,而且在课堂外展现出尊师敬友、团结互助、严肃活泼的良好风尚,充分展现了郑东新区房管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华北华中区培训部 翁琴)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83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