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定边县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17

       5月15日,定边县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定边县委员会专职常委张桄银出席了开班式,定边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50人参加此次培训。

       张桄银代表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培训班的目的与意义,对本次培训班的每位学员提出了3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抓住培训重点、做到学有所获;三要遵守培训安排、确保学习效果,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课堂纪律,积极主动学习,用心领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进一步提高领导决策能力和民主协商及参政议政水平。

       本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围绕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当前国际政治格局与中国外交战略”“中国经济社会热点难点解析”“履行政协职能,恪尽委员职责——政协(委员)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课程。同时安排有前往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安吉和桐庐新农村建设的现场教学,促进理论经验和实践创新的相结合。

(西北东北区培训部  张炜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81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