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求学务实促发展,山西临汾古县干部在浙大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14

       为推进古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有力举措,学习浙江省文明城市创建的先进工作经验。5月12日上午,古县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古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任臻,古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军出席了开班仪式。55位来自古县文明城市创建责任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和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任臻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举办本次专题培训班是县委审时度势、立足全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现实需要的重要决定,是实施好“干部专业能力提升计划”的有效载体,并提出三点培训要求,第一是要认清形势,肩负使命,强化责任去学习。第二是要珍惜机会,把握实质,充满渴求去学习。第三是要严守规矩,树好形象,带着敬畏去学习。最后,进行了授予班旗仪式。

       本次培训共5天,培训采用集中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创建”这一专题,针对性设置了“浙江省文明城市创建的探索和实践”“构建社区吹哨、部门报到的全民共创的文明城市创建大格局”“全国文明城市指标体系建设与评估”等专题,并组织学员到诸暨市学习文明城市创建经验、“枫桥经验”的学习,力求通过培训帮助大家汲取浙江先进成熟的工作经验,提升专业化能力,为古县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学务服务与管理部 芦洁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61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