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为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支“实招儿”,四川文旅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28

       近日,由四川省委组织部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姚界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兆农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致辞。来自阿坝州、甘孜州党委(或政府)分管领导,有关县市党委(或政府)分管领导,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干部,相关省直部门分管领导或处室负责人,部分A级景区、涉文涉旅企业代表50余人参与此次培训,共同研讨适合高原藏区特点的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之路。

       此次培训选取了“浙江经验”中最有代表性的教学内容,安排有“全域旅游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全域旅游发展的本质和任务”“新时代文旅融合业态创新”“互联网+智慧旅游”“旅游业新趋势新变化下的川西北旅游发展思考”等课程。

       在现场教学过程中,学员们考察了桐庐县荻浦国际休闲乡村示范点和德清莫干山民宿,了解了桐庐县和德清的全域旅游发展情况。浙江全域旅游实践早,范围广,示范效应明显。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路,务实的作风,建设全域发展示范区,通过强保障、重基础、补短板和破难题,实现资源整合、产业融合发展和社会共建共享。浙江的特色小镇就是全域旅游的典型代表,小镇正确处理好了政府与市场关系,政府大胆“放水养鱼”,而企业则“敢为人先”,推动小镇成为旅游业的新高地。

       此外,学员们还就川西北全域旅游发展路径和对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本次培训班采取的专家授课、先进经验介绍、现场教学与学员交流讨论等相结合的培训形式,让各位学员在学习中提高了思想认识,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在发展规划、营销策划、开拓创新和敢为人先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此次学习,必将在探索四川省川西北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之路、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共建共享美丽四川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等方面中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413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