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强化审计职能作用,玉溪市审计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2019-04-28

       4月22日上午,玉溪市审计系统行政管理研修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正式举行。玉溪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洪出席了研修班开班仪式。 

       方洪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全市审计系统这么多从事办公室工作的同事们,能暂时抽身日常繁杂的工作任务,静下心来进行学习思考提升,实属不易。他对本次学习培训提出3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认真学习。通过本次培训真正坐下来、静下来、学起来、深下去,通过对办公室行政管理和业务工作的系统学习,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摆正学员身份,严守培训纪律,统筹兼顾好单位的重要工作和事务;二是深入交流,共同提高。把本次培训作为一个好的交流平台,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坦率地交流各自的学习体会,分享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产生思想碰撞,形成真知灼见,促进工作提升;三是联系实际,注重实效。学习中要着重研究和思考玉溪市县区现实问题,寻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拿出一些针对性强、操作性好的管用措施来解决问题,在提高理论素养和思维能力的同时,促进实际问题得到解决,让办公室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秉承着“重温建党历史,感悟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研修班的全体学员齐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启了对中国共产党诞生地的红色记忆之门。 

       参观结束后,研修班全体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纪念馆外的宣誓墙前,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国家审计机关的一员,要从“红船精神”的初心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 ,担当作为、奋发前行,谱写出玉溪审计事业的新篇章。 

       注重形象礼仪不仅是时代潮流,更是提升职业形象的现实所需。此次培训引导干部职工在工作中以更得体的形象、更高的文明素养和更周到的礼仪接待树立全市审计机关的文明形象。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401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