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努力建设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唐山市曹妃甸区、路北区政协系统干部赴浙大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26

       4月15日,浙江大学—唐山市曹妃甸区、路北区政协系统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唐山市曹妃甸政协主席王晓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兼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路北、曹妃甸区政协常委,部分优秀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共99人参加培训。

       王晓谦作动员讲话。他强调,选择在浙大培训,两个县区的政协是经过认认真真的考察、调研,慎重做出的决定。一是浙大的继续教育,干部培训非常有特色,非常负责任。我和李季莲主席去年参加了市政协组织的在浙大的培训,深有体会,回去以后和各位主席也做了许多交流,大家抱着慕名而来的心情选择了浙大。二是浙江是改革开放的热土,经济发展的高地。他希望大家珍惜、重视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要坚持不缺课,要认真听、认真记、认真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联系各自的工作实际,多做思考,多与老师、学员进行交流,争取用更多更好的成果指导工作和发展。要遵守课上、课下纪律要求,外出要请假,注意政治纪律,不要外出酗酒、住宿。要注意身体、乘车、财务的安全,平安来,平安回,让组织放心,让家人放心。

       路北区政协主席李季莲,副主席宋世清、张凤梅、董长青,曹妃甸区政协副主席王立功、张贺青出席。

       4月16日上午,参训学员走进安吉余村,通过学习,学员们深刻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内涵,深刻领会了建设生态文明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

(来源:“唐山市路北区政协”微信公众号)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116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