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提升综合能力,全力加速经侦工作转型升级——湖南省公安系统干部来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4-22

       为适应“信息化建设、数据化实战”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围绕“两年锻造新型警种”战略目标,落实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袁友方关于建设“智慧新经侦”体系的指示要求,全面提升全省经侦部门业务骨干的能力与素质,湖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浙大紫金港校区精心组织、举办了“浙江大学—湖南公安机关经侦部门‘锻造新型经侦’能力与素质提升培训班”,培训学员包括湖南省、市、县三级经侦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58人,4月9日顺利开班,4月12日圆满结业。

       公安部经侦局十处副处长任敬辉,湖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政委赵江文、副总队长张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姚青副院长代表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对参训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对培训纪律作了温馨提示。随后,赵江文作开班动员,他对浙大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培训表示感谢,盛赞了杭州“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美景和浙大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他强调,在这样令人仰视的学术殿堂里,要沉下来心好好学习,一是开阔视界,二是启迪思维,三是学实务技能,四是固政治本色,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内容丰富,湖南经侦总队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精心研究,本着“缺什么、补什么”和“学以致用”的原则,紧跟时代潮流,紧贴实战需求,科学设置课程,整个培训班课程涵盖了当前经济、法律、侦查、信息、队伍等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既有互联网大数据、舆情应对处置的前沿问题研究,又有基层党建的政策方法掌握、经济金融犯罪的法律理论探讨、经侦数据化实战、情报导侦的策略实务指导,使大家增长了知识,也开阔了眼界。

       公安部经侦局一处副处长叶炜,湖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张慧、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毛志兵,以及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光华法学院、经济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的知名教授先后到培训班授课或指导。为了提升学习效果,此次培训还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结业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授予了培训班“优秀班级”荣誉锦旗。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870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