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深化法制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南通市公安机关在浙大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4-18

       为进一步深化南通市法治公安建设,推动公安法制条线实战练兵工作,提升法制民警业务能力和水平,在南通市公安局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组织下,“南通市公安机关法制业务培训班”于4月15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南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陆玲玲,南通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支队长范荣建,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了开班式,共有41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楼锡锦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浙江大学基地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浙江省的七张名片以及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此外,他对培训纪律作了要求,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陆玲玲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本次培训班表示感谢,并对培训提出了四点意见。第一,要乐于学习。要珍惜难得机会,保持学习激情,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要增强学习自觉,提升崇学好学的内在动力,聚精会神,心无旁骛,力争学得更多一些、更好一些、更深一些;要注重融会贯通,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善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直面问题,努力在专家教授的授课中,寻求解决法治公安建设难点问题的方法路径,探索推进公安法制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形成推进法治公安建设的思想共识。第二,要善于融入。希望大家积极融入,在短暂的学习交流中,感受浙大深厚的文化底蕴、严谨的治学态度、浓厚的求知氛围,并把这种求是精神融入到公安法治文化建设中,弘扬“求是创新”精神,推动南通公安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第三,要严于律己。希望各位懂规矩、守纪律,摆正自己的位置,以普通学员的身份参加学习,严格遵守培训期间各项纪律规定,严格执行培训期间作息安排,严肃对待参训期间管理要求,保证良好的学习状态。第四,要勇于实践。各位要坚持学以致用,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把专家教授的见解融入到基层公安法制实践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发展的举措和改进工作方法的本领,用新的理论知识指导新的实践,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安法治建设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法治公安建设开展,主要开设课程有“执法规范化建设的问题与对策”“政府信息公开”“治安行政案件办理”“当前社会热点难点解析”“互联网时代政府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中美贸易战”“新修订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解读”,还安排了诸暨枫桥镇(枫桥经验)、乌镇智慧警务体验馆等现场教学环节。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52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