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宝鸡法院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法院队伍

发布日期:2019-04-17

       4月17日,宝鸡法院干部综合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晓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宝鸡法院系统的56名高层次审判人才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袁方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向宝鸡法院系统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她希望学员们在浙大学习能有所收获,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郑晓阳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安排表达了感谢,并向学员提出了3点要求。第一,端正学习态度,转变角色,排除干扰,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去。第二,加强交流学习,希望大家抓住在一起培训的有利契机,相互学习、多作交流,取长补短、互促互进,实现共同提高。第三,严守学习纪律,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请假。要按时集合,听从指挥,统一行动,彼此关爱,营造一个团结和谐的学习氛围,自觉树立法院系统干部的良好形象。

       5天的培训安排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相结合的形式,围绕培训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当前司法体制改革的热点问题”“网络新媒体管理应用与舆情应对”“法院新闻写作经验谈”等专题讲座,还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学习“红船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去到了诸暨枫桥镇感悟新时代枫桥经验。 

       培训班于6月19日举行了结业式,眉县法院政工科长常海滨、宝鸡中院研究室法官助理魏文斌代表全体学员发表了学习感言。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全体参训学员及宝鸡市中院、浙江大学多方的共同努力之下,培训班取得了圆满成功,完成了培训目的,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会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提高审判工作和实效。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48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