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南宁青秀山风景区旅游管理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9-04-15

       2019年南宁青秀山风景区旅游管理培训班于4月15日上午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青秀山风景区党工委 、管委会副主任莫桃芝出席了开班式,71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莫桃芝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青秀山风景区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针对本次培训,向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是要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希望大家能够加深对所学理论的理解,尽可能学得深一点,提高认识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服从管理,遵守纪律。此外,他还要求大家在培训期间服从班级管理,支持配合班委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能够开拓视野,促进交流,提高思想理论认识水平。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旅游管理业务能力提升和管理综合素养能力开展学习,采用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安排有“全域旅游的创新与发展”“全域旅游视角下的旅游营销新思考” “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打造”“特色小镇+旅游”“传统文化精髓与管理”“地域文化与旅游品牌塑造”“追求卓越质量管理方法 推进质量管理工作”和“博弈论视角下的创新思维与现代管理”等课程。为加强学习效果,还安排有安吉余村和嘉兴南湖现场教学,希望通过学习浙江在旅游规划建设、旅游服务、旅游营销方面的经验,进一步提高风景区机关事业单位科级干部和青秀山管理人员在景区旅游规划与建设、管理与服务方面的水平。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134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