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长春市社区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04-04

       为积极推进长春市社区教育,加快构建终身教育体系,促进学习型社会的形成,3月30日上午,由长春广播电视大学(长春社区大学)委托举办的长春市社区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长春市教育局副局长张茂金,长春广播电视大学(长春社区大学)校长常冠群,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式。

       首先,袁方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培训学习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的发展及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情况。她表示,浙江大学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作为支撑,确保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张茂金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长春市教育局及长春广播电视大学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他指出,全民终身教育的需求推动了社区教育的发展,社区教育是终身教育的重要途径和载体,是构建学习型社会的基础。长春市通过强化社区教育基础能力、完善社区教育内涵、构建信息化支撑等路径加强社区教育体系的构建,“时时能学、处处可学,人人皆学、人人会学”的社区教育体系逐渐形成。此次选择浙江大学进行社区教育培训,就是要学习发达地区在社区教育方面的优势经验,寻找差距,努力推动长春市社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就办好本次培训班,他希望各位学员要增强学员意识,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增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主动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严格遵守浙江大学各项培训纪律。 

       此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形式,围绕培训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浙江省社区教育实践经验分享”“社区教育和学习型社区建设”“新时代社区教育的新起点、新思路、新要求”“居民自主学习和学习共同体实践与探索”等课程,同时安排杭州广播电视大学(杭州社区大学)、杭州市滨江区社区学院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516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