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湘潭县文化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18-12-20
为践行“四责四诺”,进一步加强湘潭县文化人才队伍的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提升文化队伍的综合素质,12月17日上午,湘潭县文化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美丽的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湘潭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立新,湘潭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莫柏槐,湘潭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第五组组长湘潭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第五组组长王建华出席开班式。
 
 
培训旨在通过聆听公共文化和全域旅游专业领域的专家授课,观摩杭州市优秀特色文化点位,借鉴浙江省公共文化建设和全域旅游的好理念、好做法、好经验,让基层文化干部开阔眼界,开拓思路,提升专业素养,全力推进湘潭县“文化强县”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自湘潭县各乡镇文体广电站站长、部分乡镇宣传统战委员、局系统干部职工代表以及部分县级文化旅游行业负责人代表、非遗项目传承人代表、乡村旅游重点村代表约50人参加了此次为期一周的培训。
 
 
培训班依托浙江大学多学科的雄厚教学资源,在课程设置上充分考虑学员实际情况,进行精心安排,课程涉及2019年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展望、群众文化活动策划创意、全域旅游发展之浙江经验、乡村旅游品牌塑造与营销、文化建设的浙江创新实践、文化创意产业的培育与发展等内容。
 
(内容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325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