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青岛市高质量发展下的企业营销战略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2018-11-30
为进一步加快提升企业家创新发展水平,促进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青岛市经信委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青岛市高质量发展下的企业营销战略专题研修班。
 
 
11月21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主任赵凤和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培训围绕企业营销战略这一主题开展教学,邀请到专家学者为学员们解读企业营销渠道开发与管理、营销心理学、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与转型路径、沟通与销售技巧、企业品牌营销与品牌建设等课程。

 
11月25日下午,培训班召开了简短的结业式。青岛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冯伟出席结业式,结业式由青岛市经济信息化委企业指导处处长王世果主持。
 
 
在结业式上,冯伟肯定了此次培训的成效,他指出:此次培训学员素质高、班委服务给力,培训内容详实,师资力量强,培训效果好,学员评价很高。最后,他向在座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挥担当精神,发展实业不动摇;二是不断增强学习意识,做学习型企业家;三是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四是加强交流合作,共赢发展。
 
(内容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551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