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长春市审计干部能力素质提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11-13
10月29日上午,受长春市审计局委托,长春市审计干部能力素质提高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长春市审计局总审计师常志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67位学员齐聚华家池畔,共聚求是大讲堂,聆听智慧和真理的声音。 
 
 
首先,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情况。他还就近几年浙江大学在高端培训领域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作了简要介绍。浙江大学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为支撑,做好统筹安排,确保本次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常志德代表长春市审计局和全体学员向浙大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就此次培训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深度体验、加强交流,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第二、遵守纪律,增强实效。注重自重、自警、自律,充分展现长春市审计干部的良好风貌,希望各组组长能切实承担自身职责,更好地管理服务学员;第三、牢记责任,学以致用,真正使自己的能力和素质有所提高、业务技能有所增强,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加快长春市审计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形式,围绕培训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提高审计质量 ,用好审计成果”“国家治理与国家审计”“国内外先进审计理念”“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课程,同时还安排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梦想小镇等现场教学环节。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西北东北区培训部 章盈盈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44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