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海南省公安交警系统宣传业务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18-10-11
10月10日上午,海南省公安交警系统宣传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海南省交警总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海雄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海南省交警总队政治处副主任周平虎主持,72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王海雄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根据办班需求,配备优秀教学管理团队,确保培训班按时顺利举办表示感谢。王海雄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认真学习,用心上好每一堂课;第二、认识不足,努力提升宣传工作水平;第三、加强组织,扎实推进下一步工作。他勉励所有学员要以严谨的学风和严明的纪律共同把这次培训完成好。 
 
 
本次培训班在课程设置上,安排有“新媒体时代的信息传播与舆情应对”“公共突发事件处置与应对媒体策略”等课程。同时也有前往海康威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的现场教学,促进理论经验和实践创新的有机结合。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学务管理与服务部 杨柳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852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