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杭州市领导干部智慧公安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9-13
8月28日上午,受杭州市委组织部、杭州市公安局委托,杭州市领导干部智慧公安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金志,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键,杭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方国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了开班式。61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学习。
 
 
楼锡锦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对培训班的顺利开办表示祝贺,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他希望学员们在浙大能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金志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学;二要解放思想学;三要对标一流学;四要追求实效学。
 
 
本次培训班紧紧围绕“智慧公安建设”这一主题,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的知名学者以及公安部、浙江省国际金融学会的行业专家进行授课,通过专题讲座、经验介绍、讨论交流和实地教学等多种授课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浙江区培训部 王海鸽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77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