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广安市岳池县在浙大举办巡察专题培训班

2018-08-22
8月20日上午,广安市岳池县巡察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安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赵泽波出席了开班式。
 
 
赵泽波代表广安市岳池县巡察专题培训班的领导及全体学员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端正的学习态度、更加刻苦的学习精神投入其中,以实际行动提高能力和责任担当。他要求每位学员应自觉做到以下几点:第一,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第二,遵守纪律,服从管理;第三,加强互动,认真听课,用心领会。通过不断学习和思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
 
本次培训班针对广安市岳池县巡察专题培训班的工作实际,安排有“《国家监察法》解读”“浙江省巡视、巡察及派驻纪检组的经验做法”“《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解读”等课程,并组织了现场教学,促进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相结合。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 学务管理与服务部  谢梦君供稿 )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665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