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海口市党务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8-05-22
5月21日,由海口市委组织部委托举办的海口市党务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海口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志伟,海口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彬,海口市委党建工作巡回检察办公室副主任王奋,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兼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了开班式。
 
 
楼锡锦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的发展目标与方向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并和学员分享了袁家军省长谈及的浙江“七张名片”,最后他祝愿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郭志伟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全体学员向浙大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郭志伟从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培训任务、端正学风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学员高度重视,明确培训任务,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培训之中,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林彬宣读培训纪律要求。林彬指出,各学员要转变角色,以空杯的心态接收新的知识,珍惜学习机会,配合班主任工作,严明纪律,严禁酗酒,注意信息安全问题。
 
王奋宣读了本次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名单,明确了各班委成员的职务与职责。
 
最后,楼锡锦向郭志伟赠送《浙大图史》。
 
 
培训班开设了“红船精神的新时代价值”“新时代党务干部应具备的素质能力与工作方法”等课程,同时安排了滨江高新产业园区、余杭区委组织部等现场教学。理论结合实际,通过实地考察,参观互动,加深对所学内容的理解,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现实工作中。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学务管理与服务部   陈燕燕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20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