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长春市“对标高位 创新实干”对口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2018-05-17

5月14日上午,由长春市人社局举办的长春市“对标高位 创新实干”对口专题培训开班。长春市60名基层和机关基础岗位公务员带着学习热情走进浙大,对标高位找差距、补短板,探索创新发展新路径。长春市人社局公务员录用与培训处处长姚丽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上,楼锡锦首先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同时,他感谢长春市人社局的信任,并表示作为承办单位,浙大继教院一定会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争取让各位学员满载而归。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未来目标,并和学员分享了近年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干部培训方面取得的发展成绩。最后,他祝愿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姚丽娟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长春市人社局和全体学员向浙大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指出,对此次培训大家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公务员能力培训的重要意义,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培训之中,真正做到学有所获;二要学以致用,在各自工作实践中争当表率。要争当勤奋学习、善于思考的表率,要争当开拓进取、务实创新的表率;三要严明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端正态度,集中精力,要联系实际,学思结合,严守纪律,服从管理,要求班委加强管理,跟踪考核,以学习培训为契机,促进教学相长、促进沟通交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最后,楼锡锦向学员代表授予班旗并赠送《浙大图史》。

 

 

此次参加培训人员均为35岁以下,工作在市直机关经济建设、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5天的学习培训中,他们将通过学习“长春市与杭州市的比较”“新常态、经济转型与发展战略”“社会治理现代化与基层治理创新”等多角度的理论教学,加上考察“最多跑一次”工作现场、体验“梦想小镇”的创业之旅等直观的现场教学,学习杭州的先进理念和经验模式,感悟杭州谋划工作、处理问题、落实任务的方式方法,对标高位,积累新知识,开拓新思维。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68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