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系统 “对标先进提升专业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5-15
5月14日上午,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系统对标先进提升专业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南楼374教室举行开班仪式。
 
1
 
成都房管局办公室副主任邓宇环,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系统对标先进提升专业能力专题培训班52位党政管理干部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2
 
邓宇环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系统的领导及全体学员,向提供这一培训平台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每一个课题都是为我们学员“量身定做”的,希望大家应该珍惜这次宝贵学习的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端正的学习态度、更加刻苦的学习精神投入到这次学习中去,以实际行动提高我们的能力担当。为此,他要求学员自觉做到以下几点:第一,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第二,求真务实,学以致用。第三,遵守纪律,服从管理。第四,加强互动,认真听课,用心领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严格遵守课堂纪律。
 
  
 
近年来,学院已承办了多期关于房产管理系统的党政干部培训班,学员反馈教学效果良好,有效推动了实际工作的开展。本次研修班针对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系统“对标先进提升专业能力”专题培训班的工作实际,安排有“房地产业市场调控政策及走势分析”“人工智能;未来已来”“城市历史街区和历史建筑的保护与利用”等课程,并安排了2场现场教学。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学务管理与服务部   谢梦君 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92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