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吉林省新时代提升全省机构编制管理能力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5-15

    2018年年初,吉林省编办以“坚持队伍专业化,实现干部素质全员提升”为目标,按照“服务大局、紧扣主题、突出层次、用好平台”的工作思路,狠抓干部教育培训,经过多次深入调研、征求意见,决定依托浙江区位优势和浙江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举办吉林省新时代提升全省机构编制管理能力培训班。5月14日上午,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编办人事处处长贺连君出席开班式,96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贺连君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希望大家在培训中做到三点,一要掌握学习方法,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二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实际工作能力。着眼于提高自己的实际工作能力来开展学习,找准工作重点和切入点,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科学、顺畅的体制机制保障。三要严肃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真正沉下身子,集中精力,安心学习。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纪律,以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作风,展示机构编制干部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形式,围绕培训主题有针对性地开设了“事业单位改革及相关问题探讨”“浙江省最多跑一次经验分享”“中国经济社会热点难点解析”“政府公关与危机管理”等课程,同时安排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

 

(西北东北区培训部  章盈盈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74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