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四川省就业系统2018年第一期职业素质与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18-04-24
       4月23日上午,四川省就业系统2018年第一期职业素质与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说明: E:\浙大\开班\四川就业\IMG_1285.JPG
 
       四川省就业训练中心、四川省创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客座教授黄春生,四川省就业训练中心、四川省创业服务指导中心创新创业服务部部长李云,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仪式。
 
说明: E:\浙大\开班\四川就业\IMG_1288.JPG
 
       袁方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及干部培训的相关情况。她表示,浙江大学是“两浙优势”的输出窗口,必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完成此次培训,助力四川省就业系统的工作发展。
 
说明: E:\浙大\开班\四川就业\IMG_1338.JPG
 
       黄春生向提供这一培训平台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四川省就业干部队伍整体素质,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并学以致用。
 
说明: E:\浙大\开班\四川就业\IMG_1316.JPG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来自浙江大学和相关领域的教授、学者和专家,采用政策研读、现场观摩、分组研讨等多种学习形式,开展大数据时代管理新思维、从劳动争议视角谈和谐劳动关系构建、新媒体时代的公共危机管理与媒体管控等专题授课。
 
说明: E:\浙大\开班\四川就业\IMG_1303.JPG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69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