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通化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台州、解放思想、加快发展专题轮训班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23
       继第一期“浙江大学—通化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台州专题轮训班”获得圆满成功后,4月9日、4月16日,通化市直部门近80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企业家,满怀豪情,意气风发,带着责任奔赴台州,参加第二期和第三期“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台州、解放思想、加快发展专题轮训班”。
 
       4月10日上午,第二期专题轮训班在台州市委党校正式开班。通化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经希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提出严明学习纪律,统一作息时间,要求做好个人学习总结,撰写调研报告。
 
 
       4月17日上午,第三期专题轮训班在台州市委党校正式开班。通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忠国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提出认真学习前两期轮训的严谨学风,高度重视,虚心求教,从自身做起,打造标杆轮训班。
 
 
       在市领导带队跟班指导下,每期专题轮训班坚持每天利用晚间休息时间,进行分组研讨。围绕通化民营经济发展、“放管服”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新驱动发展等重点工作存在的短板和问题,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和对标台州的好经验、好办法,深入研讨,广开思路,寻策问计,找准解决问题的出发点、落脚点和有效措施。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西北东北区培训部  章盈盈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92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