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义龙新区美丽乡村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18-04-19
      4月9日,义龙新区第二期美丽乡村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义龙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涛出席开班仪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政法群工部部长李启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国夫,人大工委副主任马艳贵及部分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乡镇主要领导及部分村的支部书记或主任共计64人参加培训。
       张林峰要求,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希望各位学员要紧扣新时代步伐,坚定理想信念,用与时俱进的思想与理念,围绕市场开拓区域化,服务管理专业化与科学化、品牌建设制度化与队伍建设职业化的发展目标,为实现民族复兴、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在学习过程中要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为义龙的发展而奋进!
       开班仪式上,田涛作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动员讲话,他说,作为义龙的干部,今天有机会到浙江来,一定要认真学习浙江的改革创新精神,一定要认真领悟学习浙江的钉钉子精神,一定要对标浙江的先进,善思善学,找到义龙发展存在差距的根源,才能真正让我们义龙这个年轻的新区实现乡村发展战略,实现乡村振兴!
       据了解,这次培训浙江大学根据义龙新区新农村发展战略规划,特量身定制了《农产品品牌建设与营销》《村镇生态环境保护与美丽乡村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城市乡村共生共荣》《特色小镇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新常态下的互联网+电子商务》《如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特色课程,还将聘请了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祖辉等7名校内外资深专家学者到现场展开培训。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00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