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神木市政协委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二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8-04-12
为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提高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开拓政协委员视野,提升政协委员综合素能,根据神木市政协的统一安排,由神木市政协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神木市政协委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二期) 于4月9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神木市政协副主席白枝堂出席本次开班式。神木市政协的40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白枝堂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神木市政协以及所有培训学员向浙大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从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政协人加强学习的重要性;知行合一,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践的优良学风;树立新时期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等三个方面作了重要指示。对学员在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请假制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等方面作了要求,同时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大家能把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转化为律己修身、奉公守法的高尚情志,转化为履职尽责、建功立业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开拓创新、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转为推动改革发展的政协智慧。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主要课程有“如何提高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中国周边安全形势与我国外交战略”“音乐艺术与人文素养”等,同时还组织学员到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梦想小镇、桐庐美丽乡村、杭州市城市规划馆等地现场教学。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西北东北区培训部  周滔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47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