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宝鸡市深化改革及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10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各级谋划、推动、落实改革的能力和水平,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4月9-13日,宝鸡市全面深化改革及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
 
 
本次专题培训班是宝鸡市开展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参训人数最多、范围最广、层次最高的一次培训活动,由市委政研室(改革办)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各县区委副书记、县区委改革办主任或专职副主任、县区委农工部长、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委改革办主任、副主任等73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宝鸡市委政研室(改革办)主任傅宇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这次培训班围绕“深化改革”和“乡村振兴”进行专题培训,就是要进一步深化分管负责同志对这两项工作的认识,切实提高推进深化改革、抓好“三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这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客观需要,也是落实市委“走出去”要求和宝鸡发展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本次培训得到市委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就培训方案、人员范围、课程设置作指示、提要求,省委农工办、省委改革办也非常关注。他强调,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联系宝鸡市深化改革和“三农”工作实际,联系本地、本单位发展的实际,注重加强对现实问题的研究,带着问题参训,联系实际研讨,努力寻求用新理论、新知识、新思路破解工作难题的途径和办法,为宝鸡推进“四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培训在课程设置上针对性强、覆盖面广、内容新颖,包括浙江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及“三资”管理、当代中国社会热点分析、杭州最多跑一次改革、新型农业主体培育的路径与对策、当前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分析探讨、乡村旅游品牌塑造与营销、创新思维与现代管理等7个改革推进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的热点问题。除课堂教学外,还围绕深化改革热点问题、乡村旅游品牌塑造、美丽乡村建设等内容开设了现场教学,通过理论阐述分析和直观感受浙江改革创新和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有效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西北东北区培训部 张炜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991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