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辽源市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18-04-03
3月30日,辽源市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开班仪式。辽源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立新出席并讲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有关情况。
 
 
刘立新强调,浙江省是中央确定的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省份,先行先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举办这次域外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借鉴浙江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模式和工作方法,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
 
刘立新要求,参训学员要注重求真务实,保证学习效果,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切实达到学习目的。要认真准备,坚持问题导向,带着疑惑,认真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精神、新要求,做到课前预习、课后复习。要深入思考,深学、多思、勤问,理清工作思路,掌握方式方法,真正学到经验、学到本领。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到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促进执纪监督监察各项工作更加规范有效的开展,全面提高我市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此次培训为期7天,将通过专题教学、案例教学、现场参观和经验交流等方式,重点围绕纪检监察工作案例突破及分析、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实践与思考、纪检监察改革背景下如何做好派驻监督工作、纪法衔接和法法衔接及关于查办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问题等方面纪检监察业务进行系统性培训。
 
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纪委派驻(出)纪检组(纪工委)及各县(区)纪委监委共52名纪检监察干部参训。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85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