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沈阳市工商联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圆满结业

2018-01-03
近日,沈阳市工商联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学员们围绕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实体产业如何商业模式创新、创新思维与现代管理、互联网+服务业、公司治理与管控、智慧经济的商业重构与创新思维等内容开展了多维度的学习。
在培训班开班致辞上,沈阳市工商联主席侯巍强调,作为民营企业发展的核心和灵魂,企业家是沈阳社会财富的主要创造者,是企业转型升级的主体,是“第一人才”。开展企业家培训,是促进“两个健康”发展的职责需要,是积极应对当前形势需要,更是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增强企业发展后劲的需要,关系到企业发展,更关系到沈阳经济的全面振兴。
侯巍表示,沈阳市工商联会一直把培训工作作为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重要内容,在寻找破解问题路径,开启全面振兴大门的道路上,与企业家们一起坐下来学习,静下来思考,应对严峻挑战,破解企业困局,抓住发展机遇,寻找转型升级之路。
(中华工商时报记者  程景亮  供稿)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23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