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潍坊市中青年县级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7-11-16
11月13日,由潍坊市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潍坊市中青年县级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潍坊市党建研究会副秘书长、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刘学刚,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式,57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首先,袁方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培训学习的学员表示欢迎。她表示,浙江大学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作为支撑,确保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并希望大家能对学院和基地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刘学刚作动员讲话。他说,浙江大学是全国知名高校,师资力量雄厚,“求是创新”的校训契合培训的主题。他要求参与培训的学员要带着问题主动学习先进的管理方法,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创新能力,拓宽工作思路。在培训过程中严格遵守纪律,注重团队意识,保障人身安全,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利用七天时间,安排了增强发展新动力等方面的专题课程,以及到玉皇山南基金小镇、小营巷社区等进行现场学习,从而促使学员进一步更新城市发展理念。此外,班级还组织学员每晚集中观看专题片,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能力。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34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