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青海省第16期全省组工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7-09-28

9月13日,为期8天的青海省第16期全省组工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圆满结业。青海省海北州海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宏选出席了结业式。

此次组工干部培训班紧密围绕着组工人事干部的培训主题,开设了如何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制改革的思考、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思路与对策、地方创新创业人才工作进展等与组工人事干部工作密切相关的主题课程。同时,也开设了互联网时代心智模式更迭和管理决策重塑、政府公关与危机处理技巧、高效团队与执行力等提升干部综合能力和拓展工作视野的课程。为让学员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培训班采取课堂授课与现场参观、座谈研讨相结合的多元教学方式,考察了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和梦想小镇,并以深入学习课程内容为主题进行了分组座谈,学员们带着问题进课堂,积极参与教学互动,开展了头脑风暴和分析探讨。

培训期间,学员们格外珍惜学习机会,态度端正,学习认真,互动充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开阔了眼界,更新了观念,增加了知识储备,提升了综合素质,受益良多。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480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