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湖北省科技创新发展专题研讨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7-07-17

浙江大学-湖北省科技创新发展专题研讨班于7月15日上午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郭跃进同志;湖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望清同志;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地方合作委员会主任、原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子辰同志;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兆农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湖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望清同志主持。

陈子辰代表承办方对来自湖北省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情况。他认为此次培训是双方加深交流,形成互动的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期待各位学员在浙江大学学习期间能够真正有所收获,进一步加深对浙江大学的了解,同时特别期待通过这次培训班,进一步加深浙江大学跟湖北省各个方面的联络、联系,更好地服务湖北省的发展。

周兆农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介绍培训相关事宜及注意事项。相信全体学员一定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希望通过在浙大的学习能够促进日后的工作,同时希望全体学员按照浙大的有关规定严格要求,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促进今后的工作,能做到步步自信。周院长在最后感谢郭主席对浙江大学的信任以及支持并祝愿所有学员学习愉快、学有所成!

刘望清同志作了开班仪式总结,最后他再次感谢浙江大学的领导和教授、工作人员,也预祝这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发展相关内容展开,主要开设课程有:“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区域经济转型发展与竞争力分析”“科技创新与战略型新兴产业发展”“金融创新服务驱动区域经济转型”等课程。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38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