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成都市农业现代化助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7-05-12

    5月11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成都市农业系统领导干部人才的综合能力,全面提升成都市农业系统领导干部专业水平,转变现有的思维模式,强化绿色、生态的建设理念,促进成都市的农业与乡村现代化建设,由四川省成都市农业委员会组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加快农业现代化助推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四川省成都市农业委员会机关党委书记汪超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钦铭出席了开班仪式,62位成都市党政管理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何钦铭代表承办方对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他希望学员们在浙大学习能有所收获,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汪超英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周到承办表达诚挚感谢。他从四个方面着重强调了本次培训的注意事项。首先,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培训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其次,提出了一定要认真学习思考,集中精力投入学习。不断思考总结,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结合本单位实情,为成都市加快农业现代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再次,强调了遵守本次培训的政治纪律、学习纪律及廉政纪律,积极配合各组组长、班委及校方老师的工作,从而共同促进本次培训任务的圆满完成。最后,提醒了大家注意身体健康,把安全放在重要位置,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主要开设课程有黄祖辉教授的“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郭红东教授的“农业信息化和智慧农业发展”、顾益康老师的“新农村建设”、周永广教授的“生态低碳农业与乡村旅游”等课程。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85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