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民建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10-13

为期3天的浙江民建青年企业家培训班于9月29日圆满结束,全省各地优秀民建企业家共56人参加。培训班由民建浙江省委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举办,主要目的是提高民建企业家的政治把握能力,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企业家整体素质和经营管理水平,在经济“新常态”下开拓转型升级的新视野。

9月26日上午,培训班正式开班。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主委陈小平,浙江大学副校长罗卫东,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钦铭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罗卫东首先对本次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他代表浙江大学感谢了民建浙江省委和民建企业家协会对浙江大学教育培训工作的肯定和信任,向学员们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学校培训工作方面的经验、条件和办学特色。

陈小平做重要讲话,并给学员们作了《提升会员综合素质 履行“三大责任”》的主题报告,他要求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提高民建企业家社会责任意识和经营管理水平。报告结束后,还与学员们进行了半个小时的互动交流,就民建会员的责任和义务、参政议政、会员素质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在民建浙江省委社会服务处副处长、民建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朱惠忠的牵头下,班级成立了班委,做了小组分组。利用课后时间,班委组织学员们开展班级活动,在学习之余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和友谊。

此次培训班的课程从政治素养、创新商业模式、企业营销革命、宏观经济和企业规避风险等方面做了系统的设置,授课老师涵盖了政府官员、浙大教授、优秀企业家,达到了课程系统、专业和贴切实际的要求。

9月29日上午,民建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吉丰出席结业仪式,他在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了民建省委会对会员提高政治素养、参政议政能力和经营管理能力的要求,并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结业仪式后同学们依依不舍进行告别。在民建省委会领导的鼓励、期望和授课老师的启发中,此次培训班圆满结束。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184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