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宁波市人社局执行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16-08-03

7月26日至30日,宁波市人社局执行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共有来自局机关、事业单位的36名科级干部参加本次培训。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长陈敢同志作动员讲话。本次培训共体现如下特点:

课程设计紧扣主题

此次培训紧扣执行力提升主题,安排博弈论与管理智慧、打造组织执行力、法治思维与依法行政等课程,授课内容围绕当前执行力存在的若干问题,从团队建设、传统文化、依法行政等不同角度启动学员敢作为、有担当的意愿,采用启发式、案例式的授课方式提升学员会执行、有行动的能力。

师资配备针对性强

为保证授课效果,聘请的师资既有具备扎实理论基础的浙江大学专家教授,又有具备丰富实践经验的企业高管。师资教学经验丰富,案例解析生动形象,理论阐述丝丝入扣,课堂教学互动性强,并采用团队人格测试、互动游戏等方式活跃课堂氛围,极大的调动学员参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培训方式丰富多样

本次培训突破传统培训“灌输式”的单一方式,组织全体学员赴“沃创空间”和“梦想小镇”观摩体验,感受创业者的艰辛和热情。在课堂授课结束后,以小组为单位,围绕“敢担当,有作为,提升执行力”的主题,围绕四个案例,集体思考“执行力薄弱的原因何在?个人应如何提升执行力?”并以鱼骨图的形式得以呈现小组讨论成果,提升了学员的团队感和创造力,营造出积极参与、用心参训的良好氛围。同时根据综合表现评选出六名优秀学员。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紧扣主题,信息丰富,师资精良,形式多样,契合当前行政工作实际,一定要把本次培训的收获运用到实践中去,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打造“阳光人社、数字人社、和谐人社”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41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