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安徽省监狱系统领导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一期)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2015-08-21

         为提高监狱系统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促进监狱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安徽省监狱系统领导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于4月20日上午在浙江大 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安徽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谷桂林,安徽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主任沈德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郭常平及70余位培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郭常平代表承办方对来自安徽省监狱系统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浙江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他希望学员们在浙大学习能有所收获,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谷桂林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安徽省监狱管理局向提供这一培训平台的浙大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培训班的目的与意义。他希望学员严格遵守课堂纪律,端正学习态度、积极主动学习,认真听课,用心领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从而进一步提高领导决策能力和民主协商及参政议政水平。最后,他预祝所有学员能在此次学习中有所收获。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81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