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山西省省属企业“十三五”规划编制实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5-05-15

        4月20日上午,山西省省属企业“十三五”规划编制实务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次 培训由山西省投资咨询和发展规划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承办,旨在帮助山西省省属企业把握形势、拓展思路、明确方向、破解难题、找到路径,确保企业“十三五”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本次培训针对山西国有企业发展现状和转型需求,特别邀请了相关领域的资深教授进行授课,各位专家就“十三五”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企业转型与战略创新、产业转型与创新升级以及国企改革的方向、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来自山西省国资系统、山西省各大省属企业以及山西省投资咨询和发展规划院的一百多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大家对此次培训的组织和授课都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课程安排紧凑,授课层次较高,提升了理论水平、开阔了 眼界思路、培养了实战能力,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山西省国资国企改革和企业转型发展都有较大帮助。同时,他们还对主办方和承办方表示了感谢,希望以后继续合作。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75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