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江区培训部

06/05

2021

宁波市教育局直属中青年干部、首批骨干校园长赴浙大举办“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宁波市教育局直属中青年干部、首批骨干校园... 2021-05-06

4月26日上午,受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宁波教育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教育局直属中青年干部、宁波市首批骨干校园长“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

24/03

2021

绍兴市上虞区基层侨联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绍兴市上虞区基层侨联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1-03-24

3月22日,绍兴市上虞区基层侨联工作创新引领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绍兴市上虞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任中华,绍兴市上虞区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侨联副主席赵苗君出席了开班仪…

11/12

2020

杭州市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杭州市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2020-12-11

12月9日上午,由杭州市委组织部、杭州市科技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杭州市领导干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杭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杭州钱…

07/12

2020

绍兴市柯桥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绍兴市柯桥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赴浙大培训学... 2020-12-07

12月3日,2020年绍兴市柯桥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绍兴市柯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静静,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仪式。36名来自新一届区工商联(总商会)…

19/10

2020

杭州市富阳区党外代表人士、基层统战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杭州市富阳区党外代表人士、基层统战干部赴... 2020-10-19

9月26日,由杭州市富阳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杭州市富阳区党外代表人士专题培训班、杭州市富阳区基层统战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海宁…

17/08

2020

余杭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党外代表人士赴浙大举办“同航计划”读书班

查看详情 余杭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党外代表人士赴浙... 2020-08-17

8月10日,余杭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党外代表人士“同航计划”读书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余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水良,常务副部长劳晓萍,区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占张明,区委…

11/08

2020

湖州市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大正式开班

查看详情 湖州市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大正... 2020-08-11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州市委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为湖州市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增添文化底色和旅游魅力,8月10日,湖州市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本次培…

06/08

2020

杭州市余杭区党政经济人才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杭州市余杭区党政经济人才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0-08-06

8月3日,2020-2021年杭州市余杭区党政经济人才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杭州市委党校余杭区分校副校长石翼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 姚青首先…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