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4/12

2018

赣州市大学生村官、驻村扶贫干部脱贫攻坚能力示范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赣州市大学生村官、驻村扶贫干部脱贫攻坚能... 2018-12-24

12月24日上午,赣州市大学生村官、驻村扶贫干部脱贫攻坚能力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江西省赣州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刘江峰,赣州市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组织二科副科长赖雯…

03/12

2018

凉山州乡村振兴战略与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凉山州乡村振兴战略与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在... 2018-12-03

11月29日上午,凉山州乡村振兴战略与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凉山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长猛,凉山州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科科长卢利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

20/11

2018

昆明市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浙大研修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昆明市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浙大研修班顺利开... 2018-11-20

11月19日,受云南省昆明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昆明市脱贫攻坚致富带头人浙江大学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昆明市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

08/11

2018

青岛市领导干部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青岛市领导干部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 2018-11-08

为深入实施《青岛市“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打造全域扶贫的“青岛样板”,确保青岛市率先全面建成较高水平小康社会的目标,青岛市委组织部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青岛市…

10/07

2018

吕梁市扶贫系统干部在浙江大学举办脱贫攻坚主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吕梁市扶贫系统干部在浙江大学举办脱贫攻坚... 2018-07-10

7月8日上午,吕梁市脱贫攻坚与精准扶贫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市脱贫攻坚督导组组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市扶贫办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及扶贫办主任参加了培训。吕梁市扶贫…

29/05

2018

浙江大学—聊城高新区抓党建引领集体经济发展推动脱贫攻坚培训班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聊城高新区抓党建引领集体经济发... 2018-05-29

5月28日,浙江大学—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抓党建促集体经济增收推动脱贫攻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高新区农村工作办公室主任曲军作开班讲话。 曲军在讲话中指…

21/05

2018

郑州市扶贫开发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郑州市扶贫开发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8-05-21

5月21上午, 由郑州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郑州市扶贫开发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郑州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徐军安出席了开班仪式并…

14/05

2018

浙江大学-小金县脱贫攻坚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小金县脱贫攻坚能力提升专题研讨... 2018-05-14

5月14日上午,由中共新津县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浙江大学-小金县脱贫攻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开班仪式。中共小金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