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0/07

2019

开福区干部赴浙大举办对口帮扶城步县推进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开福区干部赴浙大举办对口帮扶城步县推进脱... 2019-07-10

7月7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长沙市开福区对口帮扶城步县推进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副调研员唐绍金、邵阳市城步县人…

04/07

2019

平度市党政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平度市党政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脱贫攻坚专题... 2019-07-04

6月30日,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平度市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平度市政协副主席、市扶贫办主任唐云莉和50多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唐云莉…

02/07

2019

临沂市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脱贫攻坚成效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临沂市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脱贫攻坚成... 2019-07-02

为了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6月25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临沂市脱贫攻坚成效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

28/06

2019

重庆市云阳县基层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精准扶贫能力

查看详情 重庆市云阳县基层干部赴浙大培训提升精准扶... 2019-06-28

6月24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重庆市云阳县基层干部精准扶贫能力提升培训班(中国进出口银行定点帮扶项目)顺利开班,来自重庆市的5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重庆市云…

18/06

2019

古浪县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古浪县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脱贫攻坚与乡村... 2019-06-18

6月17日上午,古浪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古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子琦、古浪县政协副主席赵威山出席了开班式,44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子琦作开…

14/05

2019

宿州市泗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

查看详情 宿州市泗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 2019-05-14

5月13日,宿州市泗县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泗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汝娜,泗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张治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

23/04

2019

邵阳市扶贫开发系统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开讲“精准扶贫”相关针对性课程

查看详情 邵阳市扶贫开发系统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开... 2019-04-23

4月20日,邵阳市精准扶贫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邵阳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成员邓小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开班式。来自邵阳市扶贫开发系统的6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01/04

2019

昆明市扶贫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昆明市扶贫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 2019-04-01

3月25日上午,昆明市扶贫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昆明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连荣出席了开班式。昆明市扶贫系统81位学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学习。 张连荣作开班动…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