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8/04

2015

海西州茫崖行委中小学骨干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海西州茫崖行委中小学骨干教师综合素质提升... 2015-04-08

  2015年2月2日,浙江大学—海西州茫崖行委中小学骨干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本次浙江大学干部培训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承办,海…

04/04

2015

青海省教育行政干部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青海省教育行政干部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提升... 2015-04-04

11月23日,青海省教育行政干部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本次干部教育培训课程内容紧紧围绕教育改革,教育创新等内容展开,并参观考察了江南实验小学以及浙…

04/04

2015

青海省教育行政干部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青海省教育行政干部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提升... 2015-04-04

  11月23日,青海省教育行政干部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本次干部教育培训课程内容紧紧围绕教育改革,教育创新等内容展开,并安排学员参观考察了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